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倡议书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倡议书

2018年05月02日 08:56:07 来源:党办 访问量:613 作者:党办

关于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倡议书

 

全校师生、尊敬的各位家长:

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即将启动,如果您的手机上显示028-123400817-12340来电,请耐心接听,这是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测评电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由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随机拨打被评价地区群众手机或座机的方式进行民意调查,每年调查两次,为更好了解和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将社会评价知识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明对象:在我市居住半年以上、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的城乡居民。

二、懂方法:电话调查会有12个问题,被调查人都打0分,为无效问卷,不计分;回答“不了解”、“不清楚”的,不计分;没有回答完12个问题的,不计分。如您接到社会评价电话时,12个问题可以全部打10分,您的评价直接关系到南充的对外形象。

三、有耐心:每份问卷大约需要6分钟左右,请积极配合电话访问,不要拒绝接听或中途挂机。

四、要客观:请实事求是、公正理性、认真负责地作出评价,珍惜南充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维护南充长远发展和对外形象。

五、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涉及4个方面共12个问题,具体如下

(一)重视度

1、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反腐倡廉工作是否重视?

2、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是否重视群众反腐倡廉方面的诉求?

3、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否严格?

(二)遏制度

4、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采取的预防腐败措施是否有力?

5、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是否坚决有力?

6、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成效如何?

(三)廉洁度

7、您认为当地领导干部是否廉洁自律?

8、您认为当地在解决违规选用干部问题,转变选任干部风气成效如何?

9、您认为当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转变的成效如何?

(四)信心度

10、您认为当地减少和消除腐败是否有信心?

11、您对当地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是否满意?

12、您认为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成效如何?

南充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南充的长远发展和对外形象需要我们每个南充人共同呵护,南充龙门中学倡议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主动参与,为美丽家乡点赞,为廉洁南充加分!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