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顺利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顺利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7日 20:10:24 来源:党办 访问量:1176 作者:党办

2月7日上午,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张平,南充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主任郑才多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副校长唐兵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按照省委、市委、市教体局关于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副校长唐兵在民主生活会上逐一发言,进行了检查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进行思想交流。班子成员认识明确、态度端正,都能从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主题,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个人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今后的整改思路、措施和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班子成员都以诚恳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具体的批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做到:一是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二是要多深入到教职工中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工作;三是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对自己、对同志、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敢抓敢管,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学生、为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思想;五是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吃苦在前,讲求奉献,不图名利,经受住各种考验,用自己的良知和行为,谱写新的篇章,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再立新功,为再创龙门中学新辉煌而努力。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兵同志发言

 黄树同志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丰富,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会议从上午9点开始到11点半结束,只有两个班子成员,开会时间却长达两个半小时,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市教体局到会领导的充分肯定。总督学张平认为,龙门中学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参加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分认真,党性分析比较准确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比较客观公正,气氛融洽和谐,会议开的很成功,希望龙门中学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张平作重要讲话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