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处 > 简讯|学工处召开班主任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简讯|学工处召开班主任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2018年03月16日 16:59:18 来源:党办、学工处 访问量:2173 作者:党办、学工处

3月15日,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学工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学工处主任罗鹏主持会议。

罗鹏主任既肯定了全体班主任自开学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班级管理当中还存在的诸多问题,对此,罗鹏主任对本月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班主任必须加强班级管理,每天都要充分利用好德育课时间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方法教育、励志教育、理想教育等。其次,各班应大力宣传“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礼貌教育,具体应教育学生做到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态度、阳光自信的乐观心理;大方得体的语言、行为、衣着,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教育学生保持并爱护干净、整洁、规范的校园、教室、寝室环境。同时要求班主任应积极宣传南充龙门中学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艺术节活动。

最后,罗主任指出今后学校将严格按照班级学习成绩、校园常规、参加学校各部门组织的活动等多方面因素对班级进行量化考核,根据综合量化得分高低,评选校先进班集体及推荐市先进和省先进班集体。

罗主任希望全体班主任能迎难而上,既勇挑重担,更不负使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开创南充龙门中学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