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过春节的要求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过春节的要求

2020年01月21日 11:50:51 访问量:4067 作者:党办
    春节将至,为了贯彻落实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止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的发生,树立党员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的作风建设规定要求。

    二、绝对不能借拜年等名义在单位之间、非亲友之间搞相互走访、送礼、吃请等活动。

    三、绝对不能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

    四、绝对不能以过时节名义相互吃请或到非亲戚家接受吃请。

    五、绝对不能以各种名义滥发节日津贴、补贴、奖金,不买送、收受礼金礼卡礼券以及年货节礼等实物。

    六、绝对不能搞各类没有实质意义的节日庆典活动。

    七、绝对不能参与各类赌博活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严禁进入营业性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服务。

    八、时刻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不组织由本人支付费用,有同事、下属以及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的聚众酗酒;参加亲戚朋友私人聚会和自费餐叙时不劝酒、不醉酒、不酗酒,不酒后驾车、酒后滋事。

    九、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教育管理好亲属和单位工作人员。


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