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充龙门中学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南充龙门中学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7日 10:06:15 访问量:6657 作者:党办

12月26日,南充龙门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的意义。全会并通过了《中共南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199”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共南充市委关于调整充实100件大事集中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突围战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实基础的决定》,对于推动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地落实,全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宋朝华书记在市委六届十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发展有我 奋斗忘我 追求无我 ”的“三重境界”,就是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是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最实展望,是聚焦大局、靶向施力最详指南,是提振士气、挽手向前的最强动力。

会议要求,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抓好传达学习。将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渠道、多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建设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全校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担责担当、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教职工队伍;三是结合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校各项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着力实现内涵式发展,奋力书写我校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为推动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龙中力量。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