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办公室 > 春来万里征程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

春来万里征程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

2024年02月28日 10:05:14 访问量:282


――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扬大会

     春归万物生,风暖踏新程。2月26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扬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微信图片_202****7224601

升起国旗,开启新程

微信图片_202****72235471

微信图片_202****72235472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肃立敬礼,齐声高唱国歌,仰望着国旗冉冉升起,带着无限期待,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

 

   寄语深切,奋进不息

微信图片_202****7223543

学校执行校长张莉梅作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学期致辞。她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报告了2023年学校的发展成绩和2024年的工作思路,特别提出了三年内将龙中创建成“省一级示范学校”的目标。她分享了给了师生们“梦想”“奋斗”“希望三个词语,勉励、鞭策全体师生争做心中有梦、敢于追梦、善于“筑梦”的龙中人。她和全体学生高声齐唱《少年中国说》,青春、激情的歌声与旋律响彻嘉水之畔,催人奋进

 

 

表扬优秀,激励上进

勇攀书山,畅游学海。经过一学期的拼搏与奋斗,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优异的集体与学生。学校领导宣读了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与学生名单,随后,接受表扬的集体与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与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

微信图片_202****7223544微信图片_202****72235441微信图片_202****7223545微信图片_202****72235451微信图片_202****72235452微信图片_202****7223546

春来万里征程阔,扬帆奋进正当时。站上新起点,龙中全体师生必将鼓足“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壮志,拿出“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坚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不断书写增进学业、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