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教研组 > 2023-2024年度下学期第七周英语组教研活动简报

2023-2024年度下学期第七周英语组教研活动简报

2024年04月10日 20:23:02 访问量:32


教研时间

2024年4月10日下午3:00

教研地点

南充龙门中学各年级办公室

教研主题

集体备课并编写集体教案

教研内容

一、会议概述

今天,我们中学英语组齐聚一堂,共同召开了以“分年级集体备课”为主题的教研会。本次会议旨在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加强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学质量,共同为学生打造更优质的英语学习环境。

二、会议内容

各年级老师分别就本年级的教学重点、难点进行了分享。老师们强调了基础词汇和语音教学的重要性;分享了通过情境教学激发学生兴趣的方法;并重点介绍了阅读理解和写作技巧的培养。

在分享的基础上,老师们就如何更好地整合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过热烈讨论,老师们达成了共识,确定了各年级的备课方案和教学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研会为契机,加强年级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提高英语教学水平。

三、会议成果

本次教研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老师们不仅通过分享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还共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备课方案,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四、展望未来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集体备课的理念,加强年级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提升英语教学质量。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英语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五、结语

      本次教研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教学之路还在继续。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为学生的英语学习之路点亮更多的明灯,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9fdac23f2f430a787a9b8d0f09f858e

c21f2615df8ce5068bc5a0fe274f6dcb42fcd7a3b595b74097d4a2e6e93dc039d6db1eb6c0c9ded241****9340716da304594dd6ea991b138d74c1852646fbbe94f236855465c913c8d8569fe1f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