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6年预算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6年预算

2016年05月08日 16:42:42 来源:总务处 访问量:1022 作者:周勇

 

四川省南龙门中学

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我校的基本职能是:教育教学。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机关教育方针政策和教育法律法规。为初中、高中阶段学生提供教育服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领导下,以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2016年工作重点:

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切实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快教育改革创新步伐,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1、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市委三个带头、四个管好的要求,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建立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和教育的长效机制。

2、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和完善,不断改善办学环境。加快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和引进,提高我校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

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培训。以德为首,逐渐充实管理队伍。强化教育科研,培育优质师资。加大力度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扩大校际间教育教学交流,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教研水平。

4、注重常规管理。抓紧、抓实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教学常规管理,推进有效课堂建设,重点抓好素质教育、安全稳定、阳光体育、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等工作。

5、加强财务后勤管理。切实执行财务制度,严格专项经费使用,严格收支管理,严格票据管理。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做好教育收费公示工作。

6、落实好学生资助工作。按照市教体局资助中心的要求,建立健全学校资助体系,执行好各项资助政策。

二、部门概况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是独立一级算单位,没有下设机构。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收入预算总额为2554.1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2030.2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290.89万元,非财政拨款收入23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2554.1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2321.11万元,非财政拨款支出233万元)。关于财政拨款支出2321.1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427.53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72.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24.91万元,专项支出95.83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部门预算安排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其中: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龙门中学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龙门中学为完成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2016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教育支出2321.11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日常运以及为完成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国家助学金、免除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义务教育免教科书及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教学电脑采购等项目。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无预算,较2015年预算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2万元,较2015略为增加。2016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2万元,较2015略为增加主要保障学校日常公务出行

 

附件:表1.收支预算总表

      表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表2-1.人员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2.日常公用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4.专项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 附件(1个)
  • 2016龙门中学部门预算公示表.xls (67kb) 下载
编辑:刘明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5年度部门决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