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一行莅临南充龙门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一行莅临南充龙门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09日 10:56:10 访问量:9230


108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爱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鸿荣陪同调研。

赵爱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的工作汇报,观看了记述学校发展征程的展板,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检查组先后深入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高考综合改革、学校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赵局长指出,龙门中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办学积淀的老牌名校,在90年的办学历史中,为党和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南充基础教育发展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53140

赵局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早谋划早布置早准备抓落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和校园安全防护网二是要着力推进高考综合改革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做好制度建设、硬件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抢抓机遇,实现弯道超车,全力高效推进高考综合改革三是要加强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四是要开拓创新促进内涵发展。全校上下要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党建引领工程、五育并举工程,铸就“低进高出,高进优出”龙中奇迹,擦亮龙门中学办学品牌,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153146

IMG_5812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迈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积极谋划新校区,加快融入临江新区发展,奋力书写龙中发展的奋进之笔,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创建成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