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行稳致远奋进路 不辞辛劳高三人——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高2023届高考复习备考动员大会

行稳致远奋进路 不辞辛劳高三人——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高2023届高考复习备考动员大会

2022年07月19日 20:51:03 访问量:11293

增强高三学生备战高考使命感和紧迫感,锻造学生不辞辛劳的品格和矢志奋进的斗志,提振他们实现人生梦想的信心和决心,7月19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了以“扬帆远航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23届高考复习备考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主任唐兵,副校长张洪波,工会主席万彩霞,教务处、教科室相关干部,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活动,高三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徐明主持。

上午7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主任唐兵代表高三年级致辞。他紧紧围绕“拼搏铸就梦想,奋斗点亮青春”的中心话题,以慷慨激昂之语、醍醐灌顶之词激励鞭策高三学子要有学海奋楫的飞渡豪情要有破解困局的无畏勇气,更要有战胜高考的乐观信

随后,教师代表叶灵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作表态发言。叶老师深情回顾了过去两年伴随学生不断成长、发奋成才的难忘日子,并激情鼓励全体学生要时不我待勇逐梦,矢志不渝攀高峰。

家长代表何光云为高三学子带来了父母们的牵挂、关怀与鼓励,他鼓励所有孩子要以健康身心充分的准备去赢得高考的胜利,不负师长期待和人生理想

学生代表苏竑嘉以青春学子的凌云壮志、满怀才情向全体高三学子发出激情呐喊,呼吁大家勇攀高考之巅,全力备战、持续奋战、力争胜战。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作动员总结讲话争做备战高考的优秀高三学子”为主题,紧扣“辛劳”“奋进”关键词,以生动翔实的励志求学之例、富有逻辑思辨的勤学之道、饱含鼓励策勉的苦学之情,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从高三备考的态度、目标、意义、方法等方面为高三学子指点迷津。他深情寄语征战2023年高考的龙中学子要有驾乘长风破万里的必胜信心,更要有不辞辛劳一路奋进的坚定决心,奔赴山海,日夜兼程。

会上,全体高三教师集体宣誓,为龙中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全体高三学子集体宣誓,整齐洪亮、激情澎湃的宣誓声顿时响彻龙中校园、嘉水之畔。


最后的签字环节,同学们纷纷在鲜艳夺目的条条红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高2023届龙中学子对明年高考必胜的庄严承诺。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