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教研组 > 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第十三周艺体组教研活动

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第十三周艺体组教研活动

2023年11月24日 11:09:45 访问量:144
 

艺体组                                    2023年11月21日

 

教研活动

 

教研主题

一、南充龙门中学教职工纪律管理办法意见征集

二、校运动队的组建研讨

三、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筹备

教研要点

1.    南充龙门中学教职工纪律管理办法意见征集

1、敬岗爱业,严格遵守到岗、离岗时间。

2、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制度。

3、严谨治学,课前备好教案,精心设计课的内容。

4、尊重学生人格,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

5、团结协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关心集体,树立“校兴我荣”的思想,积极维护学校荣誉。

二、校运动队的组建研讨

  1.组建:校初中女球队;校高中男子篮球队;校高中球队。

  2.训练队的组建方案

    管理办法、训练时间

    人员安排、训练经费

  3.训练队的梯队建设

    高中组:男子篮球队、女球队、田径队

    初中组:女球队

(高中每个年级至少5-10名队员)

三、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筹备

1、做好各班级学生信息的核对

2、测试场地和器材的准备

3、测试工作的时间、项目、分工安排。

教学内容

    20231121号星期二上午10点半,南充龙门中学艺体教研组全体成员体卫处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彭宏老师主持。

    彭宏老师首先从学校新的请假制度开始解读,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请假手续,禁止霸王假、不打招呼,事后补假等现象出现然后对学校教职工纪律管理办法意见进行了组内征集,老师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看法。并对优秀教研组量化评比作出针对性的分析。

2023-11-23 16:19:53.739000

体育组全体教师组建运动队、运动队梯队建设、运动队常态化管理、运动队队员选材和教练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在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将拟定初步方案,再进行意见征集和改进。

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准备工作,保障测试有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整理和上传。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