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教研组 > 2018-2019学年度下期第一次化学教研活动简报

2018-2019学年度下期第一次化学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03月03日 09:06:33 访问量:606 作者:党办

 

2019226日(星期二)下午3:00430,化学组全体教师齐聚化学教研室开展新一学期化学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组组长赵来学老师主持,本次教研会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赵来学老师指出了本学期的努力方向,要求各年级制定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组内进行“师徒结对子”,加强青蓝工程计划实现。从教学和教师的个人成长两个方面出发提出了可行性的计划。针对学生学习问题,教师施行“考---讲”一条龙,使学生重视化学,用心去学。

2.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对化学组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对化学组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指导和安排。黄校长讲到,教师要重视教研活动,要强化教研学习,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老师。教育是伟大的事业,化学是前沿的科学,教师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教师的光荣,才能重塑龙中风华的光彩。

3.组内老师热烈欢迎刘芳和李翠华两位新老师加入化学组的大家庭。

4全体教师就各年级的教学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展开激烈讨论。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