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上廉政党课

“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上廉政党课

2018年12月07日 17:28:52 访问量:2550 作者:党办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学校廉洁从教的基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26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廉政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讲,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首先,黄校长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黄校长指出,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结合我校实际,黄校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工作;二要突出教育重点,全面有序推进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黄校长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权力运行行为进一步规范;三是严肃惩处违规违纪,校园环境风清气正。

最后,黄校长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学校实际,黄校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教育。二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三要继续治理行业不正之风。四要将廉洁从教入脑入心,积极思教、守好底线。

全体教师们听课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标兵,注重言传身教,潜心立德树人,书写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龙中力量。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