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团委 >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04月26日 21:28:47 访问量:2222 作者:党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425日,南充龙门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参加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洪波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唐兵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要求每位新团员通过对团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学生被批准入团,是每位同学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和人生不可或缺的一个亮点,入团标志着他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每位新团员同学今后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他要求广大团员同学在校外积极争做优秀公民,努力把自己铸造成社会之栋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内容精神,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的追梦人,做有担当的筑梦人,做有本领的圆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奉献青春才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生动实践中,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随后,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作出人生中的第一个意义非凡的承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祝贺新团员们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我们作为置身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的和时代的青春篇章。让我们勿忘革命历史,秉持爱国主义精神和信念,提高自身技能,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助力时代巨轮更加稳健前行。

学校团委将举办一系列主题团日、队日活动,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