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教研组 > 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一周语文组教研活动简报

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一周语文组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09月08日 12:47:41 访问量:966 作者:党办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在灿烂的秋色里,9月4日,语文组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薛组长首先总结上学期语文组的教研工作,随后每位教师对自己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发言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教研会还确定期组内竞教名单。

孙主任就新学期语文教学教研工作对语文组全体同仁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寄寓新希望期待着龙中语文教师用理想做纸,用勤奋做笔书写出新的华丽乐章。

    最后,周校长再次强调语文学科在中学教育中的重要性。提出让中学语文课堂真正成为师生尤其是学生自主、积极学习的天堂,教师应该是仁者和智者的结合。我们应该让学生在课堂上是自由的充实的美好的应该让“敏者学得快,让“讷者学得深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