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教研组 > 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十一周政治组教研活动简报

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十一周政治组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11月17日 13:45:13 访问量:972 作者:党办

1111日下午3点,政治组全体教师在新教学楼学术厅开展了本周的教研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对由胡娟老师所授的《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预防犯罪》一课进行点评。

老师们分别从教学环节、教学语言、师生互动、课堂氛围、教学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特别对教学重点的突出和难点的突破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中肯建议,大家还就如何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展开了积极、有效的讨论。

在各位优秀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此次教研活动使组内青年教师在教材分析和提高教学技能方面有了较大的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会将优秀教师的建议落实到实际的教学之中,以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