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处 > 龙中头条︱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批“唐梁珍珠”助学金发放仪式

龙中头条︱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批“唐梁珍珠”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年10月10日 21:52:24 来源:党办、学工处 访问量:539 作者:党办、学工处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唐梁珍珠”助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唐兵、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副理事长、嘉纺集团总经理易波涛先生出席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工处主任罗鹏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副理事长易波涛先生代表基金会讲话。易先生强调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与龙门中学的多年合作取得了辉煌的成果,不仅赞助了多位贫困学子顺利进入高校,也为更多的寒门学子提供了学习的保障。易先生鼓励龙中学子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讲话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工处主任罗鹏宣布本学年度“唐梁珍珠”助学金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获奖代表敬祎玫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获奖同学感谢了唐梁珍珠基金会和学校老师对自己的鼓励和帮助,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共同进步。敬祎玫朴实而真挚的言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仪式的最后,副校长唐兵受党委书记、校长黄树的委托作重要讲话。唐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肯定了获奖同学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再新的征途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屈不挠,既要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更要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醒头脑,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取得更加骄傲的成绩。同时也勉励未获奖的同学们不要气馁,好好学习,不要“妄自菲薄”,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思想,努力学习,永不言败,争取再未来的日子里同样跻身获奖队伍的行列。

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