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创辉煌|我校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创辉煌|我校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22:26:22 来源:党办 访问量:812 作者:党办

11月22日下午,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一支部学习现场

二支部学习现场

三支部学习现场

在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把它作为统揽学校各项工作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基础。


一支部书记罗鹏领学十九大精神

二支部书记蒲旭彬领学十九大精神

三支部书记张洪波领学十九大精神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在三支部作重要讲话

在三支部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对三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校的全部教育大业中来。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要求通过班级主题会议、微信平台、学校电子屏、致家长一封信、十九大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十九大社会宣传氛围。三是要注重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学校教育工作的结合点,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真正把十九大的报告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在支部会议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勤思考,扎实干,求成绩,做贡献,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年级组的要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每一节课做起,以主动作为让学生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让社会满意。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