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坚守初心育桃李 勇担使命谱新篇——2022年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坚守初心育桃李 勇担使命谱新篇——2022年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2年09月10日 09:28:07 访问量:9287

全校教职工、离退休同志:

值此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呕心沥血、倾情付出,用无私奉献诠释了教育的真谛和教师的崇高,用执着坚守践行了庄严的承诺和园丁的使命,用改革实绩体现了开拓的精神和时代的担当。

南充“8.21”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校教职工迎难而上、临危受命,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用心呵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万家灯火时、朗朗读书声”成为了这场没有硝烟斗争的温暖记忆。静态管理期间,全校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纷纷主动请缨争当志愿者,以社区(小区)为战场,协助医护人员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

大家甘为人梯、无怨无悔的高尚品格,爱岗敬业、厚德载物的职业操守,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人类文明传播者的光荣称号。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临江新区发展,谋划新校区,实现新跨越,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希望全体教职工大力发扬“红烛”精神,不断升华“春蚕”境界,志存高远、严谨笃学、为人师表,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用知识启迪智慧、用爱心浇灌成长、用责任托举希望、用奉献滋养青春,做令人敬慕的“四有好老师”,当照亮前方的“四个引路人”,用三尺讲台撑起莘莘学子的理想蓝天,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2022年9月10日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