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处 > 南充龙门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南充龙门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2015年01月15日 15:07:36 访问量:1081

一、政治思想素质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参加任何不利于党和国家的组织活动。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爱校敬业,热心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维护学校利益,有效地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4、接受学校的领导,服从安排。除自觉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接受学校的临时工作安排。

二、岗位工作职责

1、根据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实际,做好学校总务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和师生服务,当好校长的参谋助手。

2、制定总务处工作计划和进行工作总结,组织处室职工执行好工作计划和职责。搞好处室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管理工作,强化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3、建立健全总务处职工岗位责任制度、工作考核制度,妥善安排总务处职工的工作,及时进行工作检查和总结。

4、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经制度,做好预算、结算。在权限范围内合理使用资金,做好开源节流、增收节资工作。认真接受上级部门及学校的财务检查。

5、加强校产管理工作,认真执行学校物业管理规定,管理好学校资产。合理安排使用学校的房舍,及时搞好校产校具的购置、报损、维修工作及水电气的管理工作。督促师生爱护并安全、合理使用公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及时了解掌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需物资,督促采购员做好教育教学设施、维修物资的购买和供应工作。严格执行购物申报和审批制度,做到价廉物美。大宗物资采购必须上报市统一采购中心,并在学校招标领导小组领导下做好公开招标购买工作。

7、加强基建和维修工作,在上级部门、学校和基建领导小组领导下,做好校园建设规划及施工招标工作,并负责具体实施。认真进行施工质量检查和监督,确保建设项目工程质量。

8、搞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工作,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9、加强对食堂和小卖部的管理,为师生服好务。

编辑:刘明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