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龙中头条︱我校胜利召开第九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龙中头条︱我校胜利召开第九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1月19日 18:32:51 来源:党办 访问量:1085 作者:党办

为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制度管理、人文管理、科学管理,更好地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校工作和谐、健康、稳步、有序发展,1月18日,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隆重召开了第九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副校长唐兵出席会议,副校长唐兵主持会议,来自各科室、各教研组以及职工组民主选举产生的六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退休教师李宗太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

上午9点,唐校长宣布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第九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全体成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代表学校作《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务处主任周勇作《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唐兵作《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作报告

副校长唐兵作报告

总务处主任周勇作报告

代表们认真听取各项报告(一)

代表们认真听取各项报告(二)

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倾听,畅所欲言,切实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地行使了代表权利。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组织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代表发言(一)

分组讨论,代表发言(二)

分组讨论,代表发言(三)

下午3点,学校召开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听取上午分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并研究代表们提出地有建设性的提案。4点,召开教代会全体会议,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修订后的《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工作报告》、《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各项报告唐校长致闭幕词

唐兵副校长在闭幕词中对与会代表们群策群力、求真务实、认真履职提出了表扬,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振奋精神,恪尽职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创龙中辉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