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处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举行第十二批 “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举行第十二批 “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10月23日 10:50:12 访问量:601 作者:党办

1022日早上,我校第十二批“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下操场举行。嘉纺集团纪委书记、“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文俊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兵同志、学工处主任罗鹏同志、学工处副主任蒲旭彬同志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蒲旭彬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嘉纺集团纪委书记张文俊先生首先代表基金会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享受“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的同学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辜负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学工处罗鹏主任接着宣读了第十二批享受“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学生名单,并为本次享受“唐梁珍珠女士”奖(助)学金的20名同学发放奖(助)学金。

随后,本次受奖学生代表高20172班学生敬祎玫同学发言。她代表本次受奖(助)学生感谢资助人唐建诚先生,感谢“唐梁珍珠女士”基金会全体成员,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并代表所有受奖()学生表态,表示他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刻苦研究,热爱科学,追求真理,奋勇争先,乐观自信,培养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努力成长成才,让自已将来有能力把这种爱继续传递下去。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兵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唐书记对受奖(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定信念,自强不息;二是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常怀感恩之心;三是希望他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会议结束后,张文俊先生和与会的学校领导与受奖(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