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9年11月21日 20:11:00 访问量:9862 作者:党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黄树同志在交流时指出,通过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理论水平和精神境界;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唐兵同志、周勇同志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用先进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成渝城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