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处 > 喜报|南充龙门中学荣获全市德育先进表扬

喜报|南充龙门中学荣获全市德育先进表扬

2024年01月09日 13:52:48 访问量:184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被表扬为“南充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杨俊被表扬为“南充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8200352微信图片_202****8200452

 

一直以来,龙中秉承“成德达才”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德育工作视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重要内容,持续培养和塑造学生良好品格不断建立健全德育工作机制,全力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科学实施“四向”评价模式。

活动之班主任风采大赛活动之班主任风采大赛2

扎实开展“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活动,通过专题教育、查摆自纠、师德承诺和建章立制等措施,坚持把师德作为评价和考核教师的首要内容,倡导爱生敬业、依法从教,全面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德育队伍。

活动之清明祭奠活动活动之文明礼貌月活动之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精心策划与开展主题丰富的育人活动不断实现德育教育体系化、规范化、实效化。是系统开展“主题月”教育三月文明礼貌月”“四月安全教育月”“五月劳动与感恩月”等系列活动二是扎实开展常规教育,如周一国旗下讲话”、周五班主任主题班会课活动

 

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德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努力实现新突破,奋力在龙中新发展的征程中持续贡献德育力量!

(供稿:学工处)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