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团委 > 强化国家安全使命担当 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强化国家安全使命担当 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2024年04月16日 02:50:12 访问量:28

  

——南充龙门中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青年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4月14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南充龙门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课

国家安全

组织团员和青年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课。团委书记刘海龙向同学们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大家应如何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安全。重点强调通过拨打“12339”积极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间谍行为或线索。
                  开展国家安全志愿宣讲

唐敏霞

团员代表唐铭霞作了《关注国家安全,共建平安中国》主题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学习和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规,抵制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语和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安全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召开“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5110032微信图片_202****5110102 - 副本微信图片_202****5110124 - 副本微信图片_202****5110032 - 副本微信图片_202****5110102微信图片_202****5110112微信图片_202****5110114微信图片_202****5110117微信图片_202****5110119微信图片_202****5110121微信图片_202****5110123微信图片_202****5110124

班会课上,同学们观看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主题“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宣传视频,进一步懂得了维护国家安全是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守护国家安全牢筑国家安全防线的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龙中将持续以重要活动节日为契机,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赓续奋斗精神,不断砥砺前行,挺膺担当,逐梦未来。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