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团委 > 践行文明之精神 争做文明好学生

践行文明之精神 争做文明好学生

2024年04月16日 02:51:12 访问量:35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暨表扬大会

微信图片_202****5105822

落实学校“成德达才修身工程”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巩固“三月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成果,弘扬文明精神,强化文明意识,持续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礼仪4月15日,南充龙门中学召开了“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暨表扬大会。学校副校长张洪波、工会主席万彩霞及相关科室干部出席大会,各班班长与获奖同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5105830

微信图片_202****51058301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副校长张洪波宣读“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表扬名单。随后,学校相关领导与科室干部获奖班级与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5105824微信图片_202****5105825微信图片_202****5105826微信图片_202****5105827微信图片_202****51058261微信图片_202****51058281

颁奖仪式结束后,主席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三月文明礼貌月”中的学生文明习惯、班级文明氛围、学校文明校风,高度评价学生文明素质不断养成与提升她要求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规范个人行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充分展示龙中学子践行文明礼仪的精神风貌勉励大家要让雷锋精神永驻心灵,让文明礼仪融入自我,让文明之花在龙中永远盛开。

文明建设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时。愿每一位龙中在龙中明校设征途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更美好、更文明的龙中奉献力量。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