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3日 17:16:24 访问量:1699 作者:党办

122日下午,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张平,南充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组副组长胡海默,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督导室主任郑才多到会监督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黄校长、唐书记、周校长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及为民情怀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举措。在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敢于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讲成绩只谈问题,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问题,又积极分担班子问题的责任,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意识。在互相批评中,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地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充分反映了班子成员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唐兵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总督学认为,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丰富,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张总督学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突出立规明纪,真正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刚性约束;三要继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系列工程,最大限度调动干部、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写好龙门中学发展的奋进之笔。

 

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张平点评

胡组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从严规范;紧扣主题,找准了问题;成员之间互促共勉,相互坦诚,是一次解决问题、自我反思的民主生活会。胡组长强调,要纯洁我们的思想,用思想指引我们的行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

 

南充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组副组长胡海默讲话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