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卫处 >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南充龙门中学2019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南充龙门中学2019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4日 21:28:32 访问量:2881 作者:党办

    613日下午1830分,随着决赛终场哨声的响起,南充龙门中学2019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共有36支队伍参赛。本次校园足球联赛采用循环制,按积分高低计算各组名次,每个年级前6名参加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冒着酷暑,个个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每支队伍齐心协心,配合默契;场场比赛火热,惊喜连连。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追逐着快乐和梦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裁判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班主任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校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初一(3)班、初二(7)班、高一(5)班、高二(3)班分别勇夺本年级冠军。   

 

    自2018年南充龙门中学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学校坚持“普及”和“提高”两条腿走路,采用课内与课外训练相结合的模式,利用体育课、阳光体育运动时间全面普及足球运动,学生的球技及比赛实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全面提高足球水平,体育老师积极组织球员们开展各项常规训练,从体能训练开始,再到传接球、射门等基础技术,以及二过一、三角进攻等基础战术,全面提高球员技战术素养,增强足球联赛的观赏性,以吸引更多的学生爱上足球。该校不仅着眼于眼下的校园联赛,还借机为学生球员精心打造实战训练平台,着重培养、选拔足球苗子。各班足球苗子还被集中到学校足球队进行强化训练,参加市、县足球联赛,随着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该校的校园足球水平得到了持续、有力的提升。

附:南充龙门中学2019年度校园足球联赛排行榜

初中一年级

第一名:初一(3)班

第二名:初一(7)班

第三名:初一(8)班

第四名:初一(1)班

第五名:初一(5)班

第六名:初一(2)班

初中二年级

第一名:初二(7)班

第二名:初二(2)班

第三名:初二(5)班

第四名:初二(3)班

第五名:初二(6)班

第六名:初二(1)班

高中一年级

第一名:高一(5)班

第二名:高一(9)班

第三名:高一(1)班

第四名:高一(6)班

第五名:高一(3)班

第六名:高一(7)班

高中二年级

第一名:高二(3)班

第二名:高二(4)班

第三名:高二(5)班

第四名:高二(7)班

第五名:高二(1)班

第六名:高二(9)班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