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05日 20:44:47 来源:党办 访问量:2224 作者:党办

继7月3日南充龙门中学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后,我校又于7月5日下午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宋朝华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会议。

黄校长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黄校长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一次关乎四川未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抓住制约四川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给出了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全会作出的部署安排建立在省委对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的精准把握、建立在对四川的基本省情和阶段性特征精准判断之上,既注重了一致性、保持连续性,又富有针对性、突出了指导性,系统回答了事关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将对四川的持续健康发展产生重要影响。黄校长激动地谈到,这次全会吹响了再出发的号角,我们要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全会部署安排,坚持做到朝华书记提出的“十个往深处做、往实里抓”,努力当好“答卷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

大会上,黄校长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将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途径、多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热潮,教职员工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真正地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教职员工要结合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天府六问”、“果州十二问”、“教体十问”,持续推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调研”中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大会最后,黄校长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号召,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为推动治蜀兴川、治南兴南、打造教育强市贡献龙中力量。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