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08日 17:14:50 访问量:5329 作者:党办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积极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了意识形态工作;管好阵地、把好方向、带好队伍,保证了党的教育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稳步前进;整合资源、利用平台、打造品牌,把龙中的思政课建设成为广大学生喜闻乐见、涤荡心灵、震撼灵魂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堂。

会议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研判,对2020年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树同志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要在市委、市教体局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