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高2017级“南充一诊”成绩分析会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高2017级“南充一诊”成绩分析会

2019年12月21日 14:30:24 访问量:7245 作者:党办

12月20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2017级“南充一诊”成绩分析会。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教务处主任张坚、副主任徐明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组长唐兵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徐明全面、客观地分析了2017级"南充一诊"成绩情况针对高三一轮复习的后阶段备考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高三年级组长唐兵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复习备考的工作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精神引领树立责任意识二是增强信心,坚定目标不动摇。三是突出重点,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四是加强对高考的研究,以研促教,着力提高教学和训练的针对性。五是强化合作意识,注重外引内联,增强活力。他号召全体高三教师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严抓共管,形成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为扎实、高效开展高考备考工作继续奋力前行。

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高2017级“南充一诊”成绩作了简要分析,他要求高三教师要根据学情研究方法、改进策略,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找短板,对照问题找原因。随后,他对高三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教书育人的从教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二是主动作为找准方法,认真做好“查缺补漏”的备考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引领,围绕目标找出路。四是坚定提升信心,抓住重点求突破。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教学质量提升的问题并有效解决。六是切实做到方案再具体,措施再明确,力度再强化。他激励全体高三人要齐心团结、聚力汇智、倾情付出,为明年高考再创佳绩而不懈奋斗。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