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党的二十大,体育赋能向未来——南充龙门中学举行教职工减压趣味运动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体育赋能向未来——南充龙门中学举行教职工减压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19日 09:19:11 访问量:8268

“疫”霾散去,喜冬奔来。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发展”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11月18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体育赋能,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减压趣味运动会。

本次减压趣味运动会包括足球射门、套圈子、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接力跑、撑杆绕圈跑、袋鼠跳、打保龄球、拔河比赛10个活动项目,采用积分制决出优胜名次,同时,活动组还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了“暖心”纪念品,美滋滋!

下午三时,各项比赛活动分别在上操场、田径运动场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顿时,初冬的校园运动场上人头攒动、笑声爽朗,好一派热闹、激情的景象。参赛教工们个个身姿矫健,争先向前,各展风采。

去不成卡塔尔世界杯现场,可在龙中足球场上的12码处,点射,一蹴而就,此刻,你就是“龙中梅西”!与之呼应的是定点投篮,举球、压腕、深呼吸、拨指,一系列连贯动作,淡定地目送篮球空心落袋。

“草根保龄球”怎么打?当排球与三五矿泉水瓶亲密相逢,你我即刻就可把文雅运动平民化,尽管身手不利索、动作不潇洒。

   一分钟跳绳与毽子场地,既是敏捷动作的较量,又是速度与协调的权衡,体量苗条的身轻如燕,体重占也不甘示弱。

   饶有趣味的是“袋鼠跳”,蹦、蹦、我再蹦!不管比较笨拙还是特别笨拙,都憨态可掬,一心向前。

考验集体合作的还得去撑杆绕圈跑与拔河,齐心协力,杆不掉、绳头移,你出力没?懂配合不?一眼就看出你是不是给力队友。

……

半日的趣味活动时光转瞬即逝,大家似乎意犹未尽。运动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参与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落实‘促进群众体育发展’精神不是空谈,一场减压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又做回了学生,也有助于推动群众体育的发展。”政治组教师陆小林如是说。

本次运动会让教工们在既轻松又趣味满满的比赛中愉悦了身心,提高了强健体魄的认识,也增进了同事情谊,更凝聚了龙中教育工作者干好人民教育事业的更强力量。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