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龙中头条|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功全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龙中头条|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功全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2017年10月16日 21:54:44 来源:党办 访问量:1733 作者:党办

1016上午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功全同志市委检查组对我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市教体局副局长杨光明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副校长唐兵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汇报会。

陈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多次表示“龙门中学环境优美,底蕴深厚,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陈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对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工作档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点评。陈部长对龙门中学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龙门中学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保障,完善体制机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陈部长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联系我校实际,希望龙门中学着力抓好三个阵地,切实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防线一是坚守并抓好课堂主阵地扎实做好党建思政工作,加强理想信念引领;二是抓好网络阵地管理,建议成立网宣科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学校工作简报,加强网上舆论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三是抓好舆论文化阵地管理,充分挖掘龙门中学特色文化资源,打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力建设学校文化品牌。陈部长希望龙门中学以创建省级示范校为契机,励精图治,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龙中辉煌。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