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

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1月20日 22:02:21 访问量:3902 作者:党办

119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万彩霞,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回答了事关党的宣传思想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引领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强起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新时代、新起点,我们必须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舆论支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全面回顾与总结了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指出,一年来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积极谋划、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塑造形象、发展文化、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在思想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主流思想舆论营造及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学校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特别需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提高站位,统筹谋划,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中心工作合力合拍、同频共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省一级示范校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大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三是要发挥媒体宣传引导功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五是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激发宣传工作新活力;六是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平台。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