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办公室 > 龙行龘龘贺新春 春光熠熠启新程

龙行龘龘贺新春 春光熠熠启新程

2024年02月24日 22:38:46 访问量:175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4.2 24开学 (6)

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4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执行校长张莉梅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张莉梅校长首先肯定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美好、诚挚的元宵节祝福她宣讲了学校“12345”发展思路。即锚定在3年内创建成省一级示范学校的“一个目标用好硬件建设、软件建设两大抓手,落实强化党建引领、改善办学环境、提高育人水平三大任务,实施教学质量提升、成德达才修身、青年教师成长、校园文化建设四大工程,强化制度立规、队伍强基、关怀暖心、安全护航、宣传助力五大保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干”字当先、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打好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三场持久战,为实现教育品牌重塑,建成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精品学校而努力拼搏,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2 24开学 (5)

2024.2 24开学 (2)2024.2 24开学 (3)2024.2 24开学 (7)2024.2 24开学 (8)2024.2 24开学 (9)2024.2 24开学 (10)2024.2 24开学 (11)2024.2 24开学 (12)

党委副书记唐兵主持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进行了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

2024.2 24开学 (4)

副校长张洪波安排布置了开学有关具体工作传达了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工会主席万彩霞就工会近期重点工作与活动作了安排布置。

龙腾瑞气开新局,乘势奋进新征程。此次开学工作会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新学期学校管理、师生发展和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