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办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2019年高一新生报到注册公告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2019年高一新生报到注册公告

2019年06月28日 19:14:43 访问量:3965 作者:党办

初三毕业生:

我校2019年高一新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祝贺你被录取到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高一新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须知

1、新生查询到被我校录取后,请于71日-77日带上身份证到我校综合楼前注册学籍,未按时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

2、学籍注册时被录取新生必须亲自到我校,并带上手机,以便确认注册。

二、新生报到注册流程

1、查看是否被龙门中学录取。

2、扫描南充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新生注册龙门中学二维码。


3、考生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进行确认注册。

4、注册成功后到招生办公室领取《四川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

5822日前带上《四川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到户籍所在地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入学体检。

6、高一新生823日持身份证和入学体检报告单以及学费到校报到,824日开始军训。

三、温馨提示

1、录取结果查询途径:考生登录南充市教体局中考录取查询网(****)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及密码查询。

2、咨询电话:138****7751(熊老师)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