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处 > 南充龙门中学食堂、小卖部管理员岗位职责

南充龙门中学食堂、小卖部管理员岗位职责

2015年01月15日 15:04:43 访问量:1733

政治思想素质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参加任何不利于党和国家的组织活动。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爱校敬业,热心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维护学校利益,有效地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4、接受学校的领导,服从安排。除自觉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接受学校(包括处室)的临时工作安排。

二、岗位工作职责

l、食堂、小卖部管理员是由学校行政指定的,代表学校监管食堂、小卖部的工作人员,负责对学校食堂、小卖部的食品卫生、安全、质量等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并督促食堂、小卖部为师生服好务。

2、认真检查食堂、小卖部所有从业人员的身份证和健康证,并留存复印件资料。逐一登记食堂、小卖部从业人员情况。如果其从业人员有变动,及时做好登记,并及时向学校汇报。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工作,坚持对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卫生等进行经常性检查,督促食堂、小卖部经营者及时整改存在的各种问题。

3、督促食堂、小卖部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加强对食堂、小卖部采购和出售的材料、食品进行检查严禁其采购、出售霉烂、变质等不合格材料、食品。检查其购货台账及经销商资质,并留存资料,以备学校及相关部门检查。加强食堂食品的留样品尝工作

4、检查督促食堂、小卖部严格执行承包合同。对食堂、小卖部违反合同的行为上报学校进行处理。收集师生对食堂、小卖部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食堂、小卖部限期整改。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学校。

5、检查督促食堂、小卖部抓好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及消防工作,确保食堂、小卖部内外干净、整洁。督促承包方搞好其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必须做到勤理发、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勤换工作服。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编辑:刘明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