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9年12月12日 19:19:57 访问量:8470 作者:党办

1211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出席大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同志宣布市委决定:万彩霞同志任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工会主席。

沈一凡副市长指出,龙门中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办学积淀老牌名校,在8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为党和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南充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此干部任命委根据南充龙门中学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党委认真贯彻委决定,精诚团结,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他对万彩霞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优异成绩;二是要珍惜岗位,勤奋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三是要坚持底线,廉洁自律,守护好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沿着既定目标,开拓进取,再创龙中辉煌。

沈一凡副市长讲话

沈一凡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学校

万彩霞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说,自己将不负市委重托,不负同事信任,不负师生期待,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优异成绩。

万彩霞同志表态发言

黄树同志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万彩霞同志学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造就一支素质高、业务强、作风好、有作为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瞄准总体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龙中力量。


黄树同志表态发言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