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办公室 >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

2024年01月30日 00:09:44 访问量:180


 

微信图片_202****8222457

卯兔将别喜冬去,辰龙即迎东风来。值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辛勤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和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教职工的感谢和关怀,1月28日上午,学校执行校长张莉梅主持召开春节团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特级教师、退休党员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

微信图片_202****8222506

张莉梅代表学校班子报告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2024年发展思路。她指出,南充高中领办以来,南高与龙中奋力推领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开展与南充高中“三同步、三共享”全学科联合教研,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有效提升了教学质量。二是多向发力全面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新校门和入校道路建设,完成了教职工临江宿舍的重新装修和校园道路维修改造、女生院教师公寓的维修改造;全面启动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运动场的排危和改造升级工程,大力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三是健全管理机制增强管理效能。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决策制度,理顺管理机制修订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工作,增强管理队伍力量。四是创新安全管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压校园安全值守责任化安全值守工作,把建设平安校园落实到每日常态化的具体工作中她强调,2024年及未来三年,学校将以领办为契机,按照“12345”发展思路,一手抓硬件建设和条件保障,改善办学环境优化办学条件;一手抓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提高办学品位,务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创建省一级示范学校。

微信图片_202****9232346微信图片_202****9232352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2023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工团结实干、砥砺奋进,成绩令人振奋,未来充满希望!

微信图片_202****8222512

微信图片_202****9232119

团拜会上,张莉梅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特级教师、老党员代表、军属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向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9232157微信图片_202****9232214微信图片_202****9232222微信图片_202****9232238微信图片_202****9232250微信图片_202****9232300微信图片_202****9232309微信图片_202****9232327

会后,党委班子成员分赴80岁以上的老党员、教职工家中拜访慰问,表达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

本次春节团拜会传递了关怀温暖,凝聚了发展合力,将助推龙中在迈向百年新征程中走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