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中考志愿填报答疑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中考志愿填报答疑

2023年06月17日 06:13:31 访问量:18093


一生悬命:一辈子全力以赴的做好一件事;

一所悬命:一辈子只在一个地方认真做事;

一意专心:专心致志的对待每一位志存高远的龙中学子;

——这,就是龙门中学老师的情怀!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龙门中学的老师秉承"成德  达才"的理念,从未忘记教育人的使命,也从不敢辜负任何追梦人!

欢迎每一位有志学子报考龙门中学!今秋,我们等你来,一起奔赴山海,共享快乐成长!

问:龙门中学能不能在南充全市范围内招生?

答: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招生工作通知》(南市教体办〔202313号)文件要求,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可面向南充市辖三区六县(市)招生。

问:龙门中学在全市的招生指标是如何分配的?

答: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南市教体办〔202313号),龙门中学2023年招生指标为500人,其中区内350人,区外130人,艺体特长生20人,具体指标分配:

问:龙门中学可否参加三区联招?

答:当然可以。将龙门中学纳入三区联招是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给主城三区尤其是顺庆、嘉陵的学生增加了一次选择优质学校就读的机会。根据教体局的招生政策,龙门中学在三区联招阶段面向顺庆、嘉陵均可招收75人,我们欢迎大家积极报考龙门中学,同时建议有意向就读龙门中学的顺庆、嘉陵考生在第一批次(县域外)和第三批次(三区联招)均填报龙门中学。

问:高坪区内的考生如何填报龙门中学?

答:龙门中学在高坪区内分第一批和第四批两个批次录取,第一批次录取的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10%,大部分区内学生在第四批次录取。所以建议区内有志向读龙门中学的考生在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县域内和第四批次都填龙门中学,同时勾选“允许调剂”。

问:顺庆、嘉陵的考生如何填报龙门中学?

答:建议顺庆、嘉陵报考龙门中学的考生一定要在第一批(第二阶段县域外)和第三批(三区联招)都填报龙门中学。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