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教研组 > 2022-2023学年度下期英语组第七周教研活动简报

2022-2023学年度下期英语组第七周教研活动简报

2023年03月26日 08:32:33 访问量:587

3月20日下午,英语组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二楼办公室对肖倩老师的公开课《How do you get to school?》进行了评课活动。

导入自然,直接切入主题。肖老师紧紧围绕“交通”展开教学,从词到词组再到句型,构成了点、线、面的立体化的课堂知识结构模式。强调东西活学活用肖老师的课堂从激趣开始,从唱歌看视频到逐渐引入新词和句型,让学生自然而然的进入学习语言目标阶段,从而导出重点句型,然后进行训练并运用。教学流程设计合理,各部分之间过渡自然。知识层次清晰,层层递进,学生能在她的教学设计下从易到难,从简到繁,达到学习语言目标。

肖老师的新授课无论是从教学目标的设定、教学程序的组织、教学内容的密度、重难点的突出、突破和教学方法的有效性和科学性上,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

编辑:陆小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