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百炼出好钢 千凿现美玉 ——南充龙门中学高2023级举行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百炼出好钢 千凿现美玉 ——南充龙门中学高2023级举行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11日 14:21:32 访问量:13882

 

百炼出好钢 千凿现美玉

——南充龙门中学高2023级举行军训汇演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41503

为集中展示军训成果和参训学生扎实的训练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3上午,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高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洪波,高坪区人武部领导王正兴学工处主任罗鹏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副主任杨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41510

伴着教官一声令下,精彩的军训汇演正式开始10个参训班级依次进行了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起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6个队列动作。参训方阵在教官们的口令指挥下,踏着有力的步伐,伴随着高亢嘹亮“一二三四”,一支支队伍士气高扬、熟练顺利地完成了汇演的全部规定动作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41644微信图片_202****1141639微信图片_202****1141632    微信图片_202****1141626

彰显军人风采

在汇演之前,各参训班级还进行了“叠军被”比赛。各方阵“一”字排开,为精心挑选的各位好手加油助威。随着15分钟倒计时口令的响起,只见选手们迅即就位,手量尺寸、拿捏被角、塑边成线……一系列熟练的压、叠、提、拉的动作过后,一块块豆腐”终于端上军训的“大餐桌”。

微信图片_202****1141650 微信图片_202****1141655

                     整叠观军被

汇演圆满结束后,张洪波副校长宣布军训表彰决定。5个班级被评为“优秀军训集体”,20名学生被评为“军训标兵”,20个寝室被评为“星级寝室”,12名学生被评为“折被子能手”,4位教官、6位班主任分获“优秀军事教官”“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奖班级代表和受奖个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列队接受嘉奖。

微信图片_202****1141701

表彰嘉奖先进

 

唐兵副书记作军训总结讲话。首先向悉心指导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41706

寄托殷切期望

 

军训虽短暂,但全体同学在军训中听指挥、勤操练、不怕苦、尚团结,展现出了争先求胜、不惧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军训的圆满结束是高一新生学习生活的起跑点、发力点,祝愿全体同学从此高扬风帆、顺利起航!

 

 

采编:宣教科

审核:唐兵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