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办公室 > 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2024年02月09日 21:06:32 访问量:185


南充龙门中学执行校长 张莉梅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家长们、社会各界朋友

鱼跃龙门育英才龙腾盛世迎新年

值此2024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各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家长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向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的教职员工及家属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向励志笃行、不断进取的莘莘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过去一年里,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与大支持下,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拼搏、砥砺奋进,成绩斐然!特别是2023年9月南充高中领办以来,学校实现了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管理体制全面优化,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显著改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2023年高考,学校一本目标完成率本科目标完成率等主要指标连年持续提升学校荣获“高坪区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南充市基础教育质量评价先进集体”“南充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南充市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南充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等殊荣。2023年,学校3名党员评全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2023年,在省、市级各类线上线下教学竞赛(评比)中,31人荣获一等奖、11人荣获二等奖、7人荣获三等奖在各级论文评比中,36篇论文荣获省、市级奖。2023年,学校共立项3项省级课题和3项市级课题;1项教研课题荣获“南充市第六届普教教学成果”特等奖。

站在新起点,我们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南充高中领办龙门中学决策部署,坚持两校“优势互补、文化共融、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和学校“12345”发展思路,实施“一体化”管理,增强治理能力;完善学校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三同步、三共享”教育教学管理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甲辰龙年,我们将以“龙”刚健威武的雄姿、勇猛无畏的气概、福泽四海的情怀、强大无比的力量,赓续自强不息、奋斗进取龙中精神讲好龙中故事,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坚定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我们将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字当先、开拓创新为实现教育品牌重塑,建成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精品学校而拼搏奉献,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2024年2月9日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