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处 > 我校保卫科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我校保卫科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19日 20:20:05 来源:党办 访问量:642 作者:党办

       619日上午,我校保卫科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门岗、宿管人员和内勤人员参加会议,保卫科主任候锐主持会议。

侯主任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学校稳定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侯主任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度警醒,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大会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学校安全工作。随后,侯主任对门岗、宿管人员、内勤人员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侯主任要求学校门岗务必明确岗位职责,加强管理。提醒门岗注意学生进出校门必须要有班主任签名的请假条,并且按要求做好登记;外来人员来访,必须出示相关证件,做好登记;侯主任特别提醒门岗晚上值班要坚守岗位,不能出现脱岗、睡觉的情况;要求保卫科值班人员中午和下午要加强校园巡视,尤其是学校的施工区域和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区域。

侯主任对宿管人员也提出了安全工作的要求,要求宿管人员务必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值守。一方面要加强学生公寓的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如果存在安全设施损坏的情况应及时汇报总务处;另一方面,要特别注意学生公寓的用电管理,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学生公寓用电管理办法,确保学生用电安全。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