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01日 19:17:45 来源:党办 访问量:651 作者:党办

        5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通过了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531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宋朝华在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布署了全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市教体局党委6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及时对我校的传达学习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置。

  61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全面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会议概况、主要精神和我市省党代表履职情况等逐一进行了传达。黄校长指出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确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科学回答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根本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接着,校长强调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宋朝华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布置。

校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校当前的首要任务,全校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省党委会精神的热潮全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市相关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充基础教育的发展,为推动南充155发展战略和我省治蜀兴川战略作出贡献。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