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委组织教职员工集中收看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我校党委组织教职员工集中收看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年05月24日 17:07:25 来源:党办 访问量:1110 作者:党办

  5月24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领会、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我校党委组织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既为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一致认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报告把握时代脉搏、彰显四川气魄,紧扣改革路径、提速四川步伐,谋划发展蓝图、体现四川担当,为四川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反映了人民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精神,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实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