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卫处 > 南充龙门中学举办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南充龙门中学举办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2023年09月27日 00:17:41 访问量:302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增强全体师生传染病防范意识,营造有益于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24日,南充龙门中学特邀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刚举办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6214248

李主任结合秋季传染病高发的特点,从“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的特点”“传染病流行过程”“如何预防传染病”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手足口病、流感、水痘、流行腮腺炎、肺结核等几种学校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

 

微信图片_202****6214257

本次讲座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聆听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地提出疑惑、咨询了解,李主任一一作出了耐心解释与指导,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疾病预防知识。

本次讲座不仅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校园常见传染病辨识和预防相关知识,更帮助大家树立起了“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