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安全教育进行时|我校成功进行“防灾逃生”应急演练

安全教育进行时|我校成功进行“防灾逃生”应急演练

2017年06月23日 08:50:59 来源:学工处 访问量:474 作者:学工处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消防逃生常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地、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快速地疏散,确保人身安全,6月22我校成功进行防灾逃生”消防应急

为了确保这次防灾逃生演习取得圆满成功,我校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黄树总指挥副校长唐兵为副指挥,全体行政干部和班主任为组员的组织领导机构学工处主任罗鹏和保卫处主任侯锐牵头成立赈灾报警组紧急疏散组”、“医疗救护组并在演练开始前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关于突发状况下如何有效撤离的安全教育。 

罗鹏主任对参加演练的班主任、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下午17:20,演练正式开始,火警警报开启,各班学生积极听从班主任和紧急疏散组老师指挥,快速有序的从教室,并向学校运动场集中,做到“安静、有序、快速、稳步”的撤离要求。

消防逃生演习结束后,学工处主任罗鹏对本次演习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向全体师生明确逃生过程的具体要求,并再次强调:此类活动学校还要经常开展下去,在安全方面切实做到长抓不懈,警钟常鸣。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