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南充市委书记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南充市委书记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2017年05月04日 17:37:59 来源:转发自南充播报 访问量:1603 作者:宋朝华


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发展大局,开展了许多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南充特色的工作,留下了铿锵的奋斗足音, 展示了闪亮的青春风采,谱写了壮丽的青春华章。当前,南充发展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面小康”的时代号角嘹亮吹响,“大城崛起” 的美丽蓝图催人奋进,时代召唤青年,未来需要青年。在此,我衷心地希望和祝愿大家: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激扬青春、逐梦前行。青春,因梦想而绚丽。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始终保持“志存高远、勇毅笃行”的青春朝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紧跟时代步伐、抱定远大理想,展示青春抱负、飞扬青春激情,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时代篇章!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勤学善思、砥砺奋进。青春,因学习而丰满。希望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立身百行、以学为基”的人生理念,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加强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实践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锤炼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脚踏实地、建功立业。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希望广大青年始终保持“激情奋斗、勇于开拓”的干事劲头,积极投身“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宏伟征程,积极投身培育“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实施“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火热战场,到项目建设一线去,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到改革开放一线去,为南充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青年朋友们!信心在,勇气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五四”精神、书写无悔青春,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更大贡献,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共南充市委书记 宋朝华
2017年5月4日

(图文信息均转发自南充播报)

编辑:杨仕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