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办公室 > 不忘初心修师德 凝心铸魂正师风

不忘初心修师德 凝心铸魂正师风

2024年03月07日 23:40:43 访问量:216

              ——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24年行风整治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教体系统警示教育暨进一步落实“两个建议”开展教体行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共同守护好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3月7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召开2024年行风整治工作动员会校领导班子干部、全校教职工以及食堂、宿管、安保等外包团队的负责人参

师德师风2024.3.7

执行校长张莉梅就抓实抓好2024年度学校行风整治工作讲三点要求。一要明白什么是师德师风,要做到心中有责;二要明白违反师德师风的严重后果,做到心中有戒;三要明白师德师风建设对学生成长、自身进步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到心中有梦。她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聚力凝心铸魂再深化;加强专项治理,聚力整改整治再强化;加强制度建设,聚力建章立制再优化。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力推动规定动作落地落细、自选动作特色有效。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唐兵传达学习全市教体系统2024年度落实“两个建议”暨进一步加强行风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学校全年行风整治重点工作。

副校长张洪波领学《南充市中小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十条规定》《南充市严明师师德“十条禁令”》《南充市规范招生“十条禁令”》《南充市未成年人保护“十个必须”》《南充教育收费管理“十个必须”》《南充市教育工者“十个牢记”》相关文件精神。

上,全体职工观看《叩问师魂——南充市教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第三版)》纷纷表示汲取教训,紧纪律之弦筑牢纪律之堤,坚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全体教师还认填写了《师德师风自查表》。

师德师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次行风整治工作动员会将不断鞭策校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严正师德、净化师风,主动、积极地践行高尚为师之道。

 

编辑:李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